发新话题
打印

全麦食品可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

全麦食品可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大量食用全麦食品,特别是富含纤维的谷物者,其健康状况出现问题,导致患上糖尿病的风险会减少。     
  波士顿塔夫脱大学美国农业部人类营养与衰老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说,在饮食中摄入全麦食品的人可以预防或者减少新陈代谢综合症的患病风险。     
  研究发现,每天食用三餐或者更多次全麦食品的人有助于身体健康。这些人的胰岛素敏感性较好,患上代谢综合症的可能性较小。对2800人进行研究的结果显示,大量食用全麦食物,特别是麦片谷物的人,产生胰岛素阻抗性的危险性较低。     
  研究人员说,在饮食中添加全麦食物并不会导致人们的饮食习惯发生很大的变化,但这样做对健康有益。例如,人们可以将食用的白面包改为全麦面包,白米改为糙米。
文明办网,稳健发展!

点击帖子右侧的图片或文字,待完全打开后,看到更新的其他精彩内容。。。。。

TOP

发新话题